讲座预告 | 阎耀军:预测的学问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浏览:10

  预测是根据事物的已知资料,推理和演绎其发展规律乃至结果。从古代的预测术到现代的预测学,预测常被广泛的应用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教育、医学等各个领域。对人类社会的进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那么预测到底有哪些学问。本周日,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邀请了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教授、公共危机管理研究所所长阎耀军为大家分享精彩讲座《预测的学问》。



主题:预测的学问

嘉宾:阎耀军

时间:5月28日(周日)15:00—17:00

地点: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视频直播:关注“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公众号,菜单-讲座信息-“在线直播”


嘉宾简介: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教授,公共危机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未来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会长,天津市科协委员,中国应急管理大学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社会预测、预警与公共危机管理。代表作《预测预警预控一未来研究三部曲》。曾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主办单位

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

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协办单位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图书馆

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深圳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