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30文章来源: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浏览:10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 王子卿(学生) 张鑫

2023118日至1115日,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专题讨论、志愿服务、观看党课、撰写培训心得和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近6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中授课学习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辅轶、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武民强分别作“党史中的纪律”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党课,课程生动深刻、条理清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制度、党的政治纪律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此外,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交流会,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热烈讨论。工商管理党支部欧阳成科同学表示:“‘五个必由之路’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使各位积极分子深化了争做思想领先的勤思青年、争做为民服务的奉献青年、争做脚踏实地的实干青年的想法,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不断增强学习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各支部开展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清理泮湖湖畔垃圾以及打扫教室等各类志愿服务,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的热情态度。最后,各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影片集中展示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为了国家、为了大局、为了团队,牺牲“小我”利益,成就“大我”辉煌的使命担当。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我院将继续深化入党教育和积极分子培育,引导更多同学从党的理论知识和伟大实践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以致用、守正创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