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到我校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7文章来源: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浏览:10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 陈立勇

为全面提升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125日,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琼一行到我校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副书记魏辅轶、专职组织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魏辅轶主持。

党委副书记魏辅轶对刘琼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高校之间交流探讨是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希望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会上,魏辅轶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及学科建设情况,同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素质提升做了简要分享。

随后,双方就学生工作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鑫从抓好队伍建设和规范工作流程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辅导员李姚从从全员就业育人、打造过硬服务团队、整合学院资源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辅导员王文庆基于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现实情况,从党建引领、文化浸润、自我管理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的整体思路。会上,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辅导员也就相关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学生工作当中的热点话题。

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琼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发现了许多学生工作的共通的“难点”和“痛点”,希望双方可以持续加强沟通,共同探寻学生工作提升的高效方法。

本次调研交流会成功搭建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后续,我院将持续加强实地调研,全面加强学生工作互学互促,以高质量学生工作促进育人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