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国资委与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成功举办“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来源: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浏览:10

12月28日上午,天津市河东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举办“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河东区国资委副主任肖军及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书记刘伟、副书记魏辅轶、副院长刘建准等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会见了出席活动的河东国资委代表团成员,并就未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中,刘建准副院长围绕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签约仪式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与河东区国资委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是以提高研究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为出发点,体现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大意义,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储备更加优秀的人才资源。河东区国资委肖军副主任对其下设嘉盛、嘉华、嘉瑞集团主要业务进行介绍并对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是在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推进区校协同发展的全新探索实践,河东区国资委将联合院校为研究生全面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签约仪式后,河东国资委所属国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与经管学院领导、相关部分负责人、专业导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该实践基地作为河东区“百名博士倍增项目”暨高校人才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由高校人才实践团成员、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教师杨雪博士(在河东区国资委实践锻炼)积极促成,通过签约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双方致力于共同打造合作交流崭新平台,为河东区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为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研究生培养提供更多助力。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撰稿:杨雪 审稿:刘伟、朱春红、刘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