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4文章来源: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浏览:10

应广东地区校友以及校友企业员工发展的需求,经过前期一系列调研和准备工作,2024年1月20日上午,我校“企业管理高级培训班”(第一期)在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开班仪式。副校长刘义教授,校深港澳校友会秘书长郑伟,校友企业、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彦,校友企业、中山小神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明宇等企业代表,以及我校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副校长刘义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此次高级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学校关心服务青年校友及校友企业员工成长发展的实际举措,也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即育人的一个延伸,搭建了学校与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紧密联系的又一座桥梁。他强调,以此为契机,学校将持续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做好服务,提升青年校友的知识结构水平,为校友企业培养更多的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刘义副校长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突飞猛进发展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与学位点情况等。刘义副校长对学校深港澳校友会、深圳好博窗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小神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特别感谢好博窗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培训班提供场地和支持保障。

本期培训班依托校友企业——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彦作为企业代表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培训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嘉宾、学员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习性组织建设、企业管理的角度、员工发展与成长、深化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希望校企双方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

在培训班前期走访沟通、招生和联络等方面,学校深港澳校友会发挥了积极的桥梁作用,深港澳校友会秘书长郑伟到场参加仪式并致辞,他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同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发挥好深港澳校友会作用,做好新校友的吸纳工作,为更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做好服务。

学员代表、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郭依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从知识结构与公司业务发展、管理理论与实践协同、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优化改善知识框架、知识素养助力公司追求卓越等几个方面表达了作为培训班学员的期待。

开班仪式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副校长刘义等在公司战略组织与人才保障部总监冯爱军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和参观了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设计、生产、商品成品以及智能家居产品的展示,对校友企业今后在效益与生态、理念与社会责任进一步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企业管理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前,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系91级校友李增榜先生和其夫人、公司董事、最大股东、服装设计91级校友孙朝霞女士以不同方式与副校长刘义等学校有关部门和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将以此次“企业管理高级培训班”在深圳举办为契机,寻求更广泛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更好的为广大校友企业、校友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好服务。(撰稿:刘建准 审稿: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