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彪教授访问我校“京津冀卫生健康协同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3文章来源: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浏览:10

2024年1月12日,河北医科大学教授、河北省新型智库和河北省健康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席彪主任访问了我校“京津冀卫生健康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书记刘伟、常务副院长朱春红出席并对席彪教授来访表示欢迎。席彪教授与研究中心主要成员就如何做好智库工作展开了交流会,会议由李祥飞教授主持。

李祥飞教授首先介绍了本研究中心近些年来承担的课题以及主要的咨政成果,并汇报了近期课题的研究思路,席彪教授给出了建议。

席彪教授对于研究中心的成果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并就“卫生健康智库的特点与咨询建议”,“政策建议的机制与路径”,“在全科医学、卫生管理、政策分析方面的重点选题和研究方向”等主题与研究中心成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结束后,席彪教授参观了研究中心,对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待。席教授表示,未来天津与河北应加交流与合作,在卫生健康智库领域实现“政策库,人才库,数据库”的共建共享,一起贡献智库的力量。(撰稿:李祥飞 审稿:刘伟)